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人參的產地分布,有什麼功效及作用? 2023-02-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tdzyw.com/2018/0215/49746.html"

人參為五加科人參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別稱黃參、地精、神草、百草之王等,產于中國東北、朝鮮、韓國、日本、俄羅斯東部等地,喜陰涼濕潤的環境,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人參的產地分布有哪些地方吧!人參的產地分布人參多生長在北緯40-45度,東經117.5-134之間,我國人參的產地主要分布于遼寧(農用地、商住地、工業地)東部、吉林(農用地、商住地、工業地)東半部和黑龍江(農用地、商住地、工業地)東部,河北(農用地、商住地、工業地)、山西(農用地、商住地、工業地)、山東(農用地、商住地、工業地)有引種,國外產地主要分布于蘇聯、朝鮮和日本等地。人參的產地環境人參耐寒性強,可耐-40℃低溫,生長適宜溫度為15-25℃,一般生長在氣候條件為年積溫2000-3000℃,無霜期125-150天,積雪20-44厘米,年降水500-1000毫米的地方,喜冷涼濕潤氣候,喜斜射及漫射光,忌強光和高溫,土壤要求為排水良好、疏松、肥沃、腐殖質層深厚的棕色森林土或山地灰化棕色森林土,土的pH值5.5-6.2為宜。中國人參之鄉1、撫松人參:撫松地處中國吉林省的東南部,位于長白山(農用地、商住地、工業地)下、松花江畔,栽培人參已有300多年的歷史,撫松人參的產量居全國首位,出口量占全國的35%以上,素有人參之鄉的美稱,為地理標志證明商標。2、長白山人參:長白山人參產于吉林省長白山區,以其品質地道、上乘、產量大,被譽為中國人參的正宗,與貂皮、鹿茸角一起被稱為東北三寶,為地理標志保護產品和地理標志證明商標。

關鍵字標籤:www.ginsenglibrary.org/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