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貴金屬:通脹逐漸上升為市場主題,中長期底部或探明 2021-1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3g.163.com/2010_x/article/GP31OCOH0519QIKK.html"

貴金屬:通脹逐漸上升為市場主題,中長期底部或探明|加息|期貨|貴金屬|金價|白銀_手機網易網首頁頻道頁金融界最新貴金屬:通脹逐漸上升為市場主題,中長期底部或探明2021-11-1810:17:51金融界來源:國投安信期貨研究院Taper落地后貴金屬整體發起一輪反彈,市場主要交易點還是在通脹方面。美國政府顯然在6以上的通脹水平開始正視這一現實問題,通脹的上揚和美國政府的逆周期調節成為市場的一對矛盾。就這個時間點而言,我們認為通脹是這一對矛盾的主要方面,已經放出的貨幣在11月8日美國開放邊境之后將加速流動,二戰以來的最高m2增速所造成的后果并非在Taper之后就結束,且商品的整體供應問題還在,美國薪資增速高企也構成了棘輪效應的重要條件。加息作為逆周期調節的手段,一方面是面對高通脹的必然反應,另一方面又受到美國就業和政治因素的掣肘,是矛盾的次要方面。所以大的方向來說還是逢低買入為主,中短期需要關注12月3日美國債務上限到期可能引發的波動。從最新的數據來看,美國非農數據好于預期,政策靈活度略有改善,美國10月零售銷售環比上升1.7%超預期,為3月以來的最大增幅。美元強勢逼近96刷新去年七月以來新高施壓貴金屬。值得注意的是本輪貴金屬的上漲過程完全伴隨著美元的上揚,市場同時交易通脹走強和隨之帶來的加息預期,市場后續也將繼續從經濟數據中權衡通脹和加息預期。美聯儲下一次議息會議前加息信號暫難持續強化,實際利率處于低位仍有望支撐金價回升,白銀受制于工業品弱勢走勢恐不及黃金。

關鍵字標籤:貴金屬回收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