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細數:走整木家裝模式的木地板品牌 2021-07-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jc001.cn/15/0407/864939.html"

細數:走整木家裝模式的木地板品牌大自然家居2014年7月,大自然地板更名為大自然家居,正式向整個家居行業進軍。除了整合渠道、強化生產、購買木材資源外,大自然家居在其招股說明書中明確表明融資的10%將用于新產品開發,這其中就包括了木門、衣柜、櫥柜、家具等新產品。大自然依托在木地板產業的良好口碑,并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營銷模式,大大加快了大自然家居的整木家裝模式的推進。圣象大家居幾乎與大自然家居同期,圣象地板舉辦了以圣象家·夢想家為主題的發布會,高調宣布啟動整木定制戰略。圣象旨在將木質產品作為戰略核心,打造設計、生產、服務、體驗一體化的家居體系,并提出大家居標準化的價值概念。圣象大家居戰略是從平面戰略格局調整為立體戰略格局,把木質產品品類做大做全,最大化占領市場份額。生活家定制家居2013年,生活地板早在2010年便提出了整木家居的概念,在2013年正式推出定制家居戰略升級。同年10月,生活家投入巨資在長沙打造的3000平方高標準的定制家居體驗館的全新開業,也正式宣告著在大家居之路的全新開始。生活家聘請意大利著名設計大師亞歷山德羅門迪尼作為首席產品創意顧問,幫生活家設計了地板木門、衣柜等一整套屬于意大利風格的后現代的產品。被譽為70%的產品,30%的作品。世友·1851整木家居2013年,世友地板獨創整木家居高端品牌世友·1851,專注于高端整木家居定制的研發和制造。自此,以地板為旗艦,以木門、樓梯、紅木家具、整木家居為輔翼的大世友展館在南潯世友全球樣板工廠亮相,五大主題、近萬平米的規模堪稱業界之最。這不僅意味著世友繼地板之后,整木家居將全面推向市場,也標志著世友初步完成了大家居的產業布局,開始了由地板領軍企業向大家居產業集團轉型升級的新征程。就國內地板品牌終將走上整木家裝的行列,如永吉、紅利、方圓等地板企業已經步入多元化木制品產業的發展道路。因此,整木家裝是地板企業尋找新增長點的一個突破口。【微信公眾號九正地板網,可查看熱門文章《秘地板銷售賣什麼?絕了!!》,想要同行交流請加入九正地板網交流群:106481242】親!想了解上月地板專題嗎?相關內容請點擊:美國毒地板門地板行業水有多深?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推薦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