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簡一杯”家裝工匠大賽拉開帷幕 2021-07-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ztqb.sznews.com/MB/content/201809/14/content_465491.html"

日前,由深圳市家裝家居行業協會主辦的2018深圳市技能大賽——“簡一杯”家裝工匠大賽啟動儀式在深圳市南山區浩天裝飾集團總部隆重舉行。本次大賽由簡一大理石瓷磚冠名,深圳市嘉森木地板承辦,支持單位為深圳市浩天裝飾集團、深圳市佳得寶家居集團。比賽分為初賽、決賽,決賽獲得前8名的木地板鋪裝工將獲得深圳市技術能手,45歲以下人員零門檻入戶深圳。比賽地點在龍崗佳得寶裝飾材料城。啟動儀式上,四家單位負責人分別講話,為支持這次大賽闡述自己企業對行業的社會責任,深圳市家裝家居行業協會會長李曉鋒給四家企業授牌,感謝他們為家裝家居行業工匠計劃作出特別貢獻。家居行業500多人參加了此次啟動儀式活動。(宗合)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推薦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