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44歲狠心把“眼袋手術”做了,作為過來人揭秘幾點內幕 2024-01-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nN3Zb1rxid5PCAo-E3hojet9ffQkEfVlmaU1tDTZSOPjx43PMr5B8w330b2voTowwrMR6og4ARG-v7D5XT4bORaxDDxz5tvSEdO84ZDlb1S"

以下為求美者自述:nn我今年44歲,眼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幾年了,n之前嘗試過眼霜,眼膜和美容儀,但是基本沒有什麼效果。所以決定干票大的,手術解決!n去眼袋前nn手術前,我和大家一樣,對手術有著非常多的顧慮,主要怕疼、怕留疤、怕效果不好、怕有風險等等。所以在醫生和手術方式的選擇上,我是特別謹慎的,有段時間每天跑兩三家醫院,多的時候一天能見三四位醫生,但是都建議我做外切,說我這個年齡外切效果更好,因為看過太多關于外切去眼袋的風險和失敗案例,我內心比較抗拒,所以遲遲沒有去做。nn去眼袋前nn于是繼續在網上做功課,最后關注了張晉寶醫師,我才了解到,原來目前去眼袋還有微創的方式,微創去眼袋顧名思義就是創傷微小,不需要開刀操作,皮膚表面沒有切口,對比傳統的開刀手術不僅風險低,而且恢復也快,這正是我想要的。nn去眼袋前nn大概關注了幾個月的時間,天天看張醫師分享的一些案例視頻,都是關于眼袋手術的,效果看起來很好,而且創傷真的非常小,就更加迫不及待的想去把眼袋做了。經過綜合考慮之后,我便決定去找張醫生面診了。nn一開始我還是挺緊張的,不過在面診時聽了醫生針對性地解答,算是給我吃了顆定心丸。nn去眼袋前nn張醫生說我的情況不一定要外切,因為我這個階段皮膚還是有彈性的,并沒有出現嚴重松弛下垂的問題,只是單純的眼袋脂肪膨出,這種情況下,外切可能切除不了多少皮膚,對皮膚皺紋改善有限,且留下切口痕跡,創傷較大,恢復時間也較長,如果做外切的話,效果反而適得其反。nn去眼袋前nn對此張醫生結合我的眼部情況和需求,給我制定了微創去眼袋的方案。我還是挺認可的,當天就決定把眼袋手術做了。nn去眼袋前nn術后即刻nn整個治療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剛做完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手術痕跡真的非常小,而且沒有腫也沒有出血,我還是挺驚喜的。nn去眼袋術后即刻效果nn隨后護士就幫我貼上紗布讓我去休息室做冰敷,冰敷加上觀察時間大概用了一小時,沒有異常情況就能回家了。nn去眼袋術后即刻效果nn現在距離手術已經過了15天的時間,我也收獲了理想中的年輕化效果。下面作為一個過來人,揭秘幾點內幕:nn1、疼和腫沒想象中夸張nn我一直是非常怕疼的人,術前雖說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但還是免不了在手術室里緊張。實際體驗下來,疼得下不來床、腫成豬頭,都是夸張的說法。nn就我個人而言,手術疼痛度不高,畢竟眼袋手術是需要局麻的,針扎進去的時候

關鍵字標籤:消除眼袋方式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