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去北海道旅游,一年四季都值得去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XKvpkOoiHIn6BDzGK9m2dLXxPqypMGhhROzkFbqyfezntpxhSCDr0GVSoPAYb60FTTHd8hysZmft5WIJcMqg5DJwW6-9kqePmb69HsPWCF_"

如果你總有煩惱的事情需要散散心,那么有一個地方是你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的,它就是位于日本最北端的北海道。這篇北海道旅游攻略一定會給您一些靈感。n隨著氣溫的變化,櫻花會從溫暖的日本列島由南向北依次開放,形成一條不斷推進的“櫻前線”。櫻花的愛好者和大量的游客都會在這一時間段內追趕“櫻前線”,去領略“櫻花之國”最美的春天。n在全球最美的十大花海之中,北海道的花海排名第二位,如果你沒去看過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沒關系,這里有毫不遜色的薰衣草海洋。n北海道的富良野被譽為“東方的普羅旺斯”,這里的夏季十分清涼,同時擁有廣闊的地域,為薰衣草大規模的生長提供了絕佳的條件。7月中旬是賞花的最佳時間,富良野和美瑛的薰衣草會綻放出絕世之美。n8月中旬是向日葵盛放的時候。在廣闊的綠地上遍布著黃色的向日葵,在太陽的照射下,閃耀著金色的光芒。如果說薰衣草是優雅美麗的貴婦,那向日葵就是充滿活力的少女,讓人不知不覺地被她的熱情所吸引。n除了薰衣草和向日葵,北海道的夏天還盛放著其它美麗的鮮花,紫丁香、鈴蘭、菖蒲等一大堆你見過或沒見過的鮮花,它們是北海道夏季最絢爛的顏色。租一輛自行車在花田里徜徉,是每一位游客都能享受到的幸福,呼吸著大自然中最清新的空氣,旅途的疲憊感瞬間消失,剩下的就只有對美麗花海的沉醉。n清新的空氣,湛藍的天空,廣闊的田野,仿佛是孕育鮮花的天堂,不知道有多少人愛上這里,不知道有多少回憶能如此美麗。只是站在花田里看著這些鮮艷的花兒,就可以被洗滌心靈。n如果9月份去的話,一定要乘飛機去看看廣負盛名的“心形湖”——那就是位于該町目黑的“豐似湖”。游覽飛行的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一次飛行可容納3人。n當然美好的不僅僅是環境,還有美食。北海道的螃蟹、拉面、壽司都是極品美味。n北海道的拉面十分出名,而且每個地方的拉面口味都不一樣,札幌的拉面是味增湯口味的、旭川的是醬油口味、函館的則是鹽味拉面。n至于冬天的北海道,則是個滑雪、看動物、泡溫泉的好地方。所謂最美的冬天,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可以近距離地看到在雪中漫步的鹿和企鵝,還有籠子里的狐貍和北極熊,可愛的動物們也非常喜歡冬天,和游客們一樣在雪地里玩得很開心。n這么好的地方自然可以好好滑雪啦,如果不嘗試一下滑雪和泡溫泉,那基本就白去北海道了。n真的去了北海道你就會感覺到,一路上所有美景都在陪伴著你,青山為你煥綠也能為你披上雪衣,火車外的所有風景都在歡迎你,

關鍵字標籤:北海道旅遊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