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顏值小院I光子嫩膚VS皮秒VS水光,到底哪個好?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o7ZJPHHFNWGR01Pr_1P3f5NFdLrl4f74sU3jqYwOjBH-t3OIH1y7D7aYZX6gRzKrZs-O9qjgEVTzFKRPZrlG1SqnRScRBHREi2xiERqRZlW"

很多女孩子和我一樣有選擇恐懼癥的情況吧?!n1:<光子嫩膚>n一、光子嫩膚到底是個啥?n激光的概念最初源于愛因斯坦1917年提出的理論,而第一次將紅寶石激光應用于皮膚疾病的論文則發表于1963年。1983年,一個被認為是醫美激光史上的奠基性觀念出現在——美國威爾曼光醫學中心學者Rox Anderson和 John Parrish,提出了名為“選擇性光熱作用”(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的治療理論。最近二十年,強脈沖光技術不斷被應用到臨床,也在臨床發展中更新換代,通過穩定優化脈沖技術、加入專屬濾光片,使目前的臨床嫩膚效果更確切,更安全。n光子嫩膚直譯過來就是強脈沖光。你以為它是激光?其實不然,它是寬譜的光波,可覆蓋多種靶色基如黑色素、氧化血紅蛋白、水等,理論基礎是選擇性光熱作用。簡單來說,如果操作得當,光子嫩膚這種技術是既打得掉色斑,也凝得住血絲,并且利用其生物刺激作用,還能刺激膠原再生,調節油脂分泌,從而改善皮膚松弛、皺紋、毛孔粗大等膚質狀態。n二、光子嫩膚能做些啥?n強脈沖光應該范圍很廣,涉及到面部年輕化的各個方面,在皮膚疾病范疇,目前應用最廣的主要是以下3個方面:n1、祛紅:毛細血管擴張、酒糟鼻、表淺的鮮紅斑痣、紅臉癥。光子能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祛斑美白、祛紅血絲的效果。n2、祛黑:表淺的色素沉著、曬斑、雀斑等。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微循環將其排出體外。n3、痘痘、痘印和大油田:n(1)強光可以被皮脂腺腺體特異性的吸收,改善脂溢狀態,縮小毛孔n(2)可以分解毛囊口的黑頭,使毛囊口通暢,有利于內容物的順利清除;n(3)具有很強的光調作用,可以消除局部的炎癥,促進紅斑、印記、毛細血管擴張的消除;n(4)強光可以幫助真皮的膠原新生以及重排,有利于痤瘡瘢痕的恢復。n另外,光子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n適合皮膚類型:追求瓷肌、肌膚不均勻、淺色斑、抗痘印、紅血絲、毛孔粗大nGet:光子嫩膚確實真的對皮膚起到細嫩光滑的效果,對皮膚輕度不的不均、淺色斑和痘痘印有很明顯的效果,針對毛孔粗大也有一定的改善,但是毛孔問題后期會有一定的反彈,所以,它適合輕度皮膚問題的妹子噢可以當作為日常保養,一般周期為2-3次會有明

關鍵字標籤:皮秒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