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科技革新,與酷同行”施爾美夏季時尚趨勢品鑒會暨酷塑2.0...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GCpDRocMGDt3Im9XdzG7McBM7TTxyYS2OFZih6GTirtQA9Z4NHEQLsJDQOdbRXDLD10VoK2AcH3GTXCwDayfKOb3WBTbNEPloHmTG_PiuQS"

6月18日揚州施爾美醫療美容醫院“躺瘦黑科技·酷塑2.0”新品品鑒會圓滿落幕!揚州施爾美總經理陳建華先生、美容皮膚科院長袁金寶先生、艾爾建中國江蘇區域經理孫夢冉女士出席了新品品鑒會,并為揚州施爾美&艾爾建“躺瘦黑科技·酷塑2.0”新品品鑒會揭幕。n首發:揚泰地區第一家全國首發升級酷塑2.0醫美機構n“躺瘦黑科技·酷塑2.0”系全球醫美巨頭艾爾建研發升級的塑身減形設備,提供形體美學一體化解決方案。艾爾建作為世界500強高端醫美設備供應商品牌。此次,與揚州施爾美醫療美容醫院合作,可謂強強聯手,讓求美者不出揚州即可體驗到前沿科技帶來的高效安全的塑美體驗。目前,揚泰地區高端無創減脂設備——酷塑2.0僅此一臺。n趨勢:健康塑形迎來“酷塑”新時代n酷塑以“無需手術”、“無恢復期”、“輕松享瘦”的特點進入醫美時尚圈,從藝術、醫學、營養、科技、健身多方面幫助求美者解鎖“躺贏”秘籍。n揚州施爾美舉辦“躺瘦黑科技·酷塑2.0”的品鑒會招募受到愛美人士的熱烈追捧,招募當天有30余位求美者以不同形式報名參加“躺瘦黑科技·酷塑2.0”的體驗活動。n追求:打造金字塔尖圈層的美學圣地n作為深耕揚州13年的高端醫療美容品牌,揚州施爾美緊跟國際醫美前沿技術,建立起較強的產品優勢。在總經理陳建華先生的帶領下,不忘美麗初心,視品質為第一生命。n未來,施爾美將承載著萬千女性的美麗夢想,繼續與國際醫美巨頭強強聯合,不斷將更多前沿塑美科技帶入國內,打造金字塔尖圈層的美學圣地。n

關鍵字標籤:酷塑冷凍溶脂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