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北京大興婦幼保健院產檢都有哪些項目?產檢時間表、產檢花費 2023-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oMw8PhsYcksjNu6YeFz1jNfiKto5L64BiJoXLqT1c4CFzLH5v1v7p-aVV1gKPFgjPNFmZ8kWRnkt2lwg7huZ2brUyzhaCA-8PE8uDc2a1Yu"

產檢是孕婦懷孕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對于腹中寶寶的成長發育也是一個保障。因此孕媽們一定要重視自己整個孕期的多次檢查,按時去醫院產檢。下面【孕育媽咪圈】的小編就為各位準爸爸媽媽介紹一下大興婦幼產檢的那些事。nn本文首發于微信公眾號 | 孕育媽咪圈 (ID:ibaby8) 已獲得轉載授權nn這里提醒下雙方都是外地戶口的孕媽們,在領取母子手冊會用到北京居住證,且現在北京居住證是電子版,都可以在網上申請,需要8個工作日,建議提前辦理好,以免耽誤醫院建檔。nn再者,每個社區醫院領取母子手冊所需的材料和辦公時間都有所不同,建議在去之前最好查清楚,以防白跑一趟。nn如果不清楚去哪辦理,怎么辦理,可以在【孕育媽咪圈】上查詢孕媽所在街道,即可知道辦理母子健康檔案所對應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辦理流程和辦理地點等。nn建檔條件nn北京市母子健康檔案手冊nnB超可見胎心胎芽nn建檔時間nn建檔名額充裕,孕10周內可建檔(周末也可建檔)。nn參考費用n產檢時間表n產檢項目nnNT檢查(11-14周),需預約,w預約“普通產科門診”。nn唐氏篩查(15-20周),需預約,w預約周一至周五下午“產科產篩門診。nn孕中期排畸檢查(20-24周),需預約,w預約“普通產科門診”。nn糖耐量檢查(24-28周),需預約,w預約“糖尿病門診”。nn若有妊娠合并癥或并發癥的孕婦請遵醫囑產檢。nn孕36-37周是確定分娩方式、監測胎兒宮內狀況、確定胎方位的一次關鍵的時期,建議按時產檢。nn糖耐nn一定記得喝完糖以后1小時抽一次血。喝糖2小時再抽一次血。然后下午3:30取結果。葡萄糖是之前一次產檢醫生給開的。nn唐篩nn孕早期唐氏篩查:早孕建檔后,孕11周到產科門診進行NT檢查的預約,根據預約的時間進行檢查。nn孕中期唐氏篩查:孕16周掛產篩門診,無需空腹,當天即可抽血檢查,一般2周出結果。nn無創DNA和羊水穿刺:有需要行產前診斷的患者,產篩門診開具轉診單,轉診至上級醫院。nn溫馨提示:生育險nn寶媽們從懷孕到生產一共可以享受三大塊報銷:報銷產前檢查費用、報銷住院分娩費用、報銷生育津貼。這三大塊的報銷條件、報銷流程、報銷額度是多少呢?nn最后,祝各位準媽媽好孕連連!預祝每個偉大的準媽媽都能順利建檔,通過每一次產檢,生下健健康康的天使寶寶。【孕育媽咪圈】呵護你安心度過孕育時光!nnn想了解北京更多醫院懷孕建檔

關鍵字標籤:基隆產前檢查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