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隆鼻只算入門級,有00后整容百次!未成年人整容誰來... 2023-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jazDGOK8E-QVcp5m3KsSp3Gi7uvelJFQtCIn2nzRv7AaayBl__OyXHeOdYBw7_TXC7cECizYmcIQ5Car9DAFUDm3Hy25Ja3VJbYCIFztvpu"

小糖正在四川省某中學讀高三,雖然學業緊張,但她依然決定“忙里偷閑”做個整形手術。n最初,這個想法主要是為了從單眼皮變成雙眼皮。不過,經過跟醫生的一番商議,小糖最終確定做兩個項目:全切雙眼皮、肋骨鼻加膨體。n之所以著急,是因為小糖覺得高三時光正好也是完美的整形恢復期,可以用嶄新面貌迎接大學生活。n有如此打算的不在少數。據某互聯網醫美平臺2019年發布的《中國醫美行業白皮書》顯示,中國醫美消費者中,18歲-19歲的青少年占比達15.48%。而高考結束后的6月和7月,是手術類項目消費高峰期,占平臺全年訂單的22.41%。n雖然目前并沒有未成年人美容整形方面的數據統計,但上述平臺此前的統計數據顯示,00后的醫美消費勢頭比90后更強。以19歲以下醫美消費者占比來看,2017年為15.44%,2018年上升至18.81%。n美容整形低齡化,是喜是憂?n雙眼皮、隆鼻是未成年人美容整形的“入門”項目n“同學經常說我臉小,五官不夠完美。”這樣的品評讓小糖耿耿于懷,她的單眼皮比學業更讓她自卑。n身邊五六個人選擇了整形,小糖變美的渴望也愈發急迫。n父母離婚后,小糖跟著媽媽生活。在變美這個問題上,媽媽似乎也能理解她的“執念”。小糖并沒有付出過多的溝通成本,媽媽就妥協了。她順利拿到了5萬元的“整容資金”。n2020年12月,小糖拿著提前找好的模板照片,走進了朋友推薦的醫院。在她看來,醫生的審美和經驗非常重要。簡單溝通后,小糖最終確定了做全切雙眼皮、肋骨鼻加膨體兩個項目。n回想起手術臺上的感受,小糖印象最深的就是——冷。“心里緊張又低血糖,當時冷得發抖,醫生幫我開了空調,還一直加被子。”小糖說,做雙眼皮時,雖然已經局部注射了麻藥,但縫線的拉扯感和腫脹感不時襲來,時刻提醒著自己整容之路不可逆。n不過,這種不適感沒有持續很長時間。取肋軟骨必須全身麻醉,在麻藥的作用下,小糖很快睡了過去。她沒有看到,醫生在她的右側胸部乳房下皺襞做了一個切口,取出部分肋骨的軟骨進行雕刻,然后用作鼻整形的植入材料。n醒來時,小糖的鼻子包了厚厚的紗布,切口處不時有血滲出。住院的3天里,小糖請了專門的護工來照顧自己。專人照顧雖省去不少麻煩,但因為變美受的罪,卻未減損一分。直到手術后的第三天,小糖鼻子里的鼻塞才被徹底取出來,“鼻子通暢的感覺太好了。”n北京八大處整形醫院整形醫生李芯在接受中青報·中青網記者采訪時說,雙眼皮、隆鼻

關鍵字標籤:酷塑冷凍溶脂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