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山陽山陰地區溫泉鄉旅行指南 2023-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VipM9FW8LweAiUMfDbleqeg6ly1dP6uzn2k2DuRMfFYSklbyWr9rKONFMCroOkk_SqJNJvVORKTMQ_TEANFrXIDV3T3xCD_flGyFlYFxGwm"

「山陽山陰」是古代日本的地理劃分名稱,位在日本本州的西邊,所指的范圍包含岡山、鳥取、島根、廣島、山口五個縣,前往這里的交通非常方便,除了直飛廣島或岡山機場之外,從關西機場或博多機場進出,航班選擇更多。而到「山陽山陰」地除了看美景和享受美食外,也別忘了享受一下這里的溫泉湯浴哦,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山陽山陰地區的溫泉,旅人們準備好一起前往泡湯吧!n▋岡山縣n湯鄉溫泉n大山展望臺的云海。n「湯鄉溫泉」是「岡山縣美作三湯」之一,自平安時代開湯以來已擁有1200年的歷史,因為慈覺大師圓仁受到一只白鷺的引導而發現湯鄉溫泉,因此也有「鷺之湯」的稱號。湯鄉溫泉的泉質屬于鹽化物泉,有緩解消化道疾病、貧血、婦女病、皮膚病的功能,也是女性朋友很喜歡的美人湯。每年5月下旬到6月中旬,大谷川可以看到螢火蟲飛舞,10月中旬后在大山展望臺可以觀賞云海,而湯鄉溫泉的美食也是不容錯過的,可以品嘗到「美作牛」,以及來自瀨戶內海、日本海的海鮮,秋天盛產有「味覺之王」稱號的松茸。n湯鄉溫泉交通方式:自岡山站搭乘宇野巴士,于「湯鄉溫泉」下車。n湯原溫泉n露天風呂「砂湯」。n「岡山縣美作三湯」之一的「湯原溫泉」,自古就盛產鐵礦,進而發展出制鐵的產業,因而留下諸多制鐵的遺跡。由于搬運木材、鐵礦等需要大量的人力與勞力,因此湯原溫泉就是非常好的療養地。湯原溫泉最有名的是露天風呂「砂湯」,源泉從川底和著沙子不斷涌出,所以稱為砂湯。在日本全國露天風呂的排名當中,砂湯被選為「西之橫綱」,共有「美人湯」、「子寶湯」和「長壽湯」三個露天風呂,四季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景致。特別的是砂湯是男女混浴,不過女生可以裹著浴巾入浴,或是租借泡湯專用的浴袍,所以不用擔心唷!n湯原溫泉交通方式:自岡山站搭乘巴士于「勝山バスセンター」轉乘巴士,于「湯原溫泉」下車;或自JR中國勝山站轉乘巴士,于「湯原溫泉」下車。n奧津溫泉n穿和服的女孩正在用腳踩洗衣物。n「奧津溫泉」也是「岡山縣美作三湯」之一,從江戶時代起就是津山藩主森忠政的專用湯治溫泉,還曾獲選為「日本百選觀光地」。奧津溫泉最有名的是「洗濯湯」,穿著和服的女孩一邊用腳踩洗衣物,一邊哼著奧津民謠,可以說是奧津溫泉最迷人的風物詩,每年3月到12月中旬,周日及國定假日早上8點30分會有15分鐘左右的表演。奧津溫泉的湯量豐富,且有美肌效果,特別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n奧津溫泉交通方式:自岡山站搭乘JR

關鍵字標籤:山陽山陰旅行社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