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動吸盤怎么使用教程 2023-11-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fsaygjUEHYJNuA8tbY38tju0xaY6MhvNFFJXgk7NYMcOoB2Stsos6bfCVIIpIYjvJCKx-ciqsxHih5QOfEbbbNJEwXl_hKCiFOkzeyZwCs7"

電動吸盤又稱真空吊具或電動真空吸盤,一般來說,利用真空吸盤抓取制品是最廉價的一種方法。真空吸盤品種多樣,橡膠制成的吸盤可在高溫下進行操作,由硅橡膠制成的吸盤非常適于抓住表面粗糙的制品;由聚氨酯制成的吸盤則很耐用。另外,在實際生產中,如果要求吸盤具有耐油性,則可以考慮使用聚氨酯、丁腈橡膠或含乙烯基的聚合物等材料來制造吸盤。通常,為避免制品的表面被劃傷,最好選擇由丁腈橡膠或硅橡膠制成的帶有波紋管的吸盤。nn將真空發生器與真空吸盤組合,利用產生的真空吸附工件,將工件送到所需工位。利用真空吸著固定易產生彈性變形的薄工件,進行磨削加工等。nn下面為您分享電動真空吸盤的使用方法:nnn1、吸附工件時,打開電源開關,按下綠色按鍵(吸氣鍵)3秒,電源開始啟動,電機開始工作,真空泵抽真空,吸盤這時吸附工件;對工件進行吸起,起到了抓取工件的作用,用手抓取提手,可以將工件提取放置在另一個地方,作為搬運的工具(在吸氣狀態下,如未取下吸盤,間隔10秒,格勒堡吸盤會自動進行補氣一次)。需要將工件取下時,按動紅色泄氣鍵,電子泄氣閥工作,吸盤內恢復大氣壓,吸盤松開,放下工件。nn2、當所有燈同時閃爍時,表示電量耗盡,需要進行充電。將充電器插頭接入電源插座。 將充電器與電池相連接。電池接入充電器時便開始充電,并在電量充滿后立即停止充電。充電時,充電器上的紅色指示燈會亮起。充電完成后,指示燈會變成綠色。更換電動吸盤電池:要取出電池,請將電池頂部安全鎖向外滑動,然后向上提起即可。要放入新的電池,請將電池插入電池盒,并將安全鎖向內推。nn3、收到電動真空吸盤后,長按啟動鍵3-5秒,看指示燈是否亮起。如工作機器上的指示燈不亮,請先充電再正常使用。本品正常充電1-2小時,充滿自停。當正常使用本品時,每天需要充電一次,如不用時,半個月充電一次即可。nnn4、使用過程中,一定要吸牢工件時再進行移動。 在使用的過程當中,要及時清理附件上面的灰塵。 本機禁止自行拆卸,必須要在本公司專業售后指導下進行操作。私自拆卸造成的損壞,自行負責!nn

關鍵字標籤:真空吸盤生產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