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依依股份:公司產品在國外屬于養寵剛需滲透率不斷提高 2023-07-0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tock.hexun.com/2023-06-27/209072126.html"

快訊正文依依股份:公司產品在國外屬于養寵剛需滲透率不斷提高:依依股份(001206)在互動平臺上稱,公司產品主要以出口為主,按銷售區域看,北美市場及以日韓為主的亞洲市場銷售占比較高,一季度公司營業收入2.84億元,同比下降19.51%,下降的主要原因為北美部分客戶調整庫存、訂單減少所致。公司的產品在國外屬于養寵剛需,滲透率不斷提高,美國、歐洲等市場仍具有較大的增長空間,上半年公司積極參加行業展會,加快新客戶的拓展。結合公司目前在手訂單情況,大部分客戶訂單已好轉,但由于客戶調整庫存的時間不同,少量客戶訂單短期內依然承壓。下載和訊APP查看快訊,體驗更佳>>

關鍵字標籤:除臭貓砂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