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普萊柯:擬2397萬元購買樂寵健康和嘻寵網絡100%股權,并345.6萬元... 2023-07-0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30630A08EPC00.html"

普萊柯6月30日公告,擬購買世紀萌邦持有的樂寵健康90%股權以及吉地生物持有的樂寵健康10%股權,交易作價2350.00萬元;全資子公司惠中動保擬購買世紀萌邦持有的嘻寵網絡100%股權,交易作價47.00萬元。同時,公司擬向一寵健康出售持有的世紀萌邦30%股權,交易作價345.60萬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世紀萌邦的股權,樂寵健康和嘻寵網絡將成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本次交易標的樂寵健康評估增值率為391.73%,嘻寵網絡評估增值率為0.06%,世紀萌邦評估增值率為776.40%。樂寵健康主營業務為寵物非藥字號保健品和處方糧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嘻寵網絡主營業務為網絡技術服務及寵物智能用品的設計和銷售;惠中動保與樂寵健康、嘻寵網絡在銷售渠道與客戶方面存在高度重疊。為有效發揮惠中動保寵物藥品、樂寵健康寵物保健品和處方糧、嘻寵網絡互聯網服務等業務方面協同效應,公司擬全資收購樂寵健康和嘻寵網絡。世紀萌邦主營業務是為一寵健康內部寵物醫院提供供應鏈管理和寵物醫院運營信息化服務,因寵物醫院經營管理和運營存在較大的不確定性,為降低投資風險,公司擬將持有世紀萌邦30%股權全部轉讓給一寵健康。

關鍵字標籤:除臭貓砂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