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團風建筑建材產業總產值約400億元,總投資超22億元強鏈補鏈項目... 2023-05-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nhubei.com/content/2023-02/22/content_15517412.html"

荊楚網(湖北日報網)訊(通訊員霍世文、肖超)打樁機隆隆作響、挖掘機揮舞鐵臂、運輸車來回穿梭……2月20日,團風縣城南工業園內新型陶瓷保溫裝飾板項目建設現場機器轟鳴,好似奏響著春天蓬勃發展的動人樂曲。項目施工現場。通訊員供圖在項目工地上可以看到,物流倉儲用房的鋼架主體工程已經完工,即將進入屋面、墻面等部位的材料安裝階段。物流倉儲用房的不遠處,工人們正操作工程機械平整土地,建設生產廠房,到處呈現出一派火熱的建設場景。圍繞建筑建材產業強鏈固鏈在建筑建材方面,團風縣具有良好的產業基礎,擁有兩張享譽全國的名片——“中國建筑之鄉”和“中國鋼構之都”,已匯集了鴻路鋼構等近300家建筑建材企業。2022年,團風建筑建材產業總產值約400億元,正向著建設千億級建筑建材產業集群的目標穩步前行。近年來,團風縣積極響應建筑產業現代化發展要求,圍繞體制機制建設、市場培育和產業鏈發展等方面,大力推動建筑建材這一傳統優勢產業提質增效、轉型升級。根據自身產業特點和資源稟賦,該縣緊盯以武鄂黃黃為核心的武漢都市圈等戰略投資導向,推行“八大產業鏈鏈長制招商”,以大力度、高精準的舉措圍繞建筑建材等重點產業謀篇布局,在2022年順利引進總投資超22億元的新型陶瓷保溫裝飾板項目。“我們可以從鄂州等周邊地區采購原材料,產品經羅霍洲港口走水路銷往全國各地。”談到為何落戶團風,項目負責人王繼華說,團風具有良好的區位優勢、交通優勢和產業優勢,這增強了其在團風發展的信心。據介紹,新型陶瓷保溫裝飾板項目由孚甌科技有限公司投資建設,該公司采用先進的生產工藝和發泡技術,生產經過高溫煅燒而成的發泡陶瓷外墻裝飾保溫材料——有釉面發泡陶瓷保溫板。該產品具有保溫隔熱、防水防潮、防火阻燃、裝飾美觀、裝配簡易、輕質安全、質優價廉、生態環保等特點,是一種性能優異的新型綠色建筑材料,不僅國內需求量大,還出口俄羅斯、韓國、沙特等國,市場前景非常廣闊。新型陶瓷保溫裝飾板項目正是團風建筑建材產業鏈上的薄弱一環,該項目的引進,對團風發展裝配式建筑、推動建筑建材產業高質量發展無疑具有重大意義。優質服務助推項目加快建設新型陶瓷保溫裝飾板項目分三期建設,其中一期項目主要是對占地約143畝的舊廠房進行改擴建,并新征土地約27畝,建設2條保溫板生產線,建成后年產新型陶瓷保溫裝飾板300萬平方米;二期用地500畝,建設4條保溫板生產線及6條粘結劑生產線,建成后

關鍵字標籤:精密陶瓷環加工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