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美容的心理學標準 2023-05-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4198207420225246&wfr=spider&for=pc"

Dr劉說新媒體發布時間:05-2210:46“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我們都知道,醫美整形整得不僅僅是對外貌形體上的改善調整,更多的是一種心理上的建設。因為外貌形體不過關而或遭受嘲諷或引發自卑,求美者在追尋醫美整形的道路上,一方面是為了讓自己貌美如花,自己舒服;另一方面是為了讓關注看待自己的人舒服,這是一種心理上平衡,畢竟誰也不愿意白白遭受這個世界的惡意。前面我們有講美的起源、美學標準以及人們的審美情趣,那么,問題來了,美的心理學標準又是什麼樣子的?你的整形心理有偏差嗎?相信很多整形醫生都發現了一個現象就是:相當一部分的求美者對整形美容的期望值過高,比如割了一個雙眼皮就覺得容貌外觀應該有質的飛躍。也因為期望值過高,這樣很容易會讓他們在經歷整形手術前后產生不正常的心理偏差。有的求美者要求做出和明星一樣的眼睛、鼻子、下巴甚至身材。這其實是一種很不正常的心理狀態,整形應該是在自己原有外貌的基礎上進行的,而不是育目跟風地追求整成和某個明星網紅一模一樣。這里建議廣大求美在確定整形手術之前,首先應該要對自己的整形動機、整形預期效果等有一個正確而深刻的認識,可以多和整形醫生、身邊的朋友或者心理醫生進行交流,準備一些心理疏導和咨詢。整形后如何面對他人的議論?需要注意的是,求美者整形后要對他人可能產生的各種各樣的議論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因為美或丑本身是沒有一個量化的標準,有人說好,也有人會說不好。別人說好看,自己會開心,別人說不好看也不要太放在心上,只要自己對自己能有正確的評價即可。整形手術應該達到的正常效果除了生理上彌補了某些先天的缺陷或不足,還包括心理上增強自己的信心,術后應該是更有自信且能正視周圍人評價議論的。整形后需要有哪些心理準備?作為整形醫生,應該及時提醒求美者要適應整形手術前后生理上的變化,讓其有一定的心理準備。比如胸部隆高后可能會有一些障礙感,鼻子隆高后會感到僵硬……求美者的身體需要一段時間來建立對這種障得感的習慣和適應。如果術后總是感到障礙,并且越來越難受,這就會讓求美者在心理上產生不愉快的情緒。因此,對整形過后手術可能給身體帶來的一些不適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有一定的承受、忍耐力。如果萬一出現問題,也應該面對現實,同時積極恢復治療,盡最大努力去彌補,不要怨天尤人、自怨自艾,造成不必要的心理損害。哪些人需要心理醫師會診?求美者若處于生活上的危機時,如正在

關鍵字標籤:台中狐臭治療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