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介紹
首頁 餐廳介紹 餐廳品牌

美食餐廳的品牌樹立

想要讓美食餐廳在餐飲業裡出眾,就一定要樹立自己的品牌。

1,作為一個美食餐廳,想要吸引客人,就一定要有著出色的服務,用服務留住客人的美食餐廳才是最好的餐廳。規範的服務就要抓住沒一個細節,用真情來打動客人。那麼想要做到這點應該如何行動呢,這就應該先由管理人員來製定服務標準與服務程序,要用能讓客人體會得到的熱情來為客人服務。無時不刻為客人著想,對客人要有十足的關愛,用自己的服務來打動客人,從而提升美食餐廳的檔次,讓客人回味無窮。

2, 一定要有特色菜,時刻補充創新菜,而且在這種情況下,還不能降低菜餚的質量。中國的菜餚,不論從品種還是菜係都是多種多樣,千變萬化的。在這種大前提下,我們可以給廚師多一種任務,那就是研製創新菜。可以這樣設定,一種是廚師們除了平時做菜,還可以兼任設計師來創造菜餚,另一種就是有專門的廚師來設計,在定期的時間之內,要設計出創新的菜餚。但是這一切都必須有一個口味的質量標準,創新一定要在保證了色香味的前提下去進行,千萬不能使菜餚看著好卻吃著差。

有一種創新是我們可以去試行的,那就是類似於鐵板燒一樣的擺設,客人可以再吃飯時直接參觀廚師的現場做飯。廚師可以在客人的欣賞下烹製菜餚和美食。而客人也可以要求廚師做出自己喜歡的食物。同時也可以在吃飯的同時與廚師一起交流有關於烹飪的經驗技巧。如果有客人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在廚師的指導下親自上台料理一翻。這樣的做法獨特,而且又能讓客人倍感溫暖的美食餐廳絕對堪稱一絕。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