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投資者提問:貴司或者子公司有涉及醫美行業嗎,針對美容整形領域的...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finance.sina.cn/stock/relnews/dongmiqa/2022-08-14/detail-imizmscv6136804.d.html?tag=$q"

投資者提問:貴司或者子公司有涉及醫美行業嗎,針對美容整形領域的產品或者檢查董秘回答(美年健康SZ002044):尊敬的投資者,您好!公司主要聚焦預防醫療領域,做強做精主業是目前的首要目標,暫未涉及醫美服務行業。但是和醫美相關的皮膚檢測,抗衰老檢測和服務等等,公司已積極推進研發和合作,另外體檢相關創新業務的引進和開展,包括先進檢測、早篩、AI診斷、疫苗等等,陸續推出腦睿佳、肺結寧、心理健康等重點創新專項套餐,不斷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健康需求。感謝您的關注!查看更多董秘問答免責聲明:本信息由新浪財經從公開信息中摘錄,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新浪財經不保證數據的準確性,內容僅供參考。

關鍵字標籤:niceclinic.tw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