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地采暖用實木地板及鋪裝規范》團標通過預審 2021-07-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greentimes.com/green/econo/mcgy/mydt/content/2018-09/06/content_391964.htm"

本報訊記者雷歡報道日前,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團體標準《地采暖用實木地板及鋪裝規范》完成預審。中國林產工業協會標準化委員會負責人介紹說,近年來,在消費升級和行業升級的雙重作用下,地暖實木地板規模呈現高速增長態勢,除天格地暖實木地板外,還吸引了大自然、世友、久盛等眾多知名地板品牌加入。地暖實木地板對技術密集度和系統性的要求高,因此,構建一套完整的標準體系是引領地暖實木地板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基石。據悉,《地采暖用實木地板及鋪裝規范》規定了地采暖用實木地板的術語和定義、分類、產品要求和測試方法、鋪裝要求。適用于地采暖用實木地板的質量檢驗以及鋪裝驗收。《地采暖用實木地板及鋪裝規范》于2017年12月19日由中國林產工業協會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立項,標準編制小組經過8多個月的籌備,在GBT1.1-2009《標準化工作導則第1部分》的指導下,充分吸收、借鑒國外先進標準,并征求聽取了天格、大自然、世友、久盛、格爾森等地暖實木地板制造企業的意見,圍繞團體標準《地采暖用實木地板及鋪裝規范》的制訂進行了充分研討,進一步完善了標準的相關數據及表述準確度、提升了標準的可操作性。與會專家表示,該團體標準的制定,將從明確地暖實木地板的安裝要求和操作規范,緊密配合GBT35913-2018《地采暖用實木地板技術要求》國家標準的實施,從而共同構建完整的、覆蓋地采暖用實木地板產品要求與服務規范在內的標準體系,促進地采暖用實木地板的高質量發展。(作者:雷歡)(編輯:劉霞)

關鍵字標籤:木質地板作品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