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商業溫室也很挑?這樣的PC陽光板更吃香! 2021-07-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784957780193467&wfr=spider&for=pc"

綠澳新材料發布時間: 20-10-2910:51上海綠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帳號近年來,現代設施農業溫室建設和使用已經從單一的現代農業科研型、生產型發展到多元的商業型溫室。設施農業溫室已不再簡單的種植花卉、蔬菜,而是出現了像生態餐廳、花卉市場、植物園、生態休閑觀光園、戲水樂園等商業經營型溫室。商業型溫室在采光覆蓋材料的設計上需要更加市場化、人性化,不但能夠還原自然,使人享受陽光、綠色,還要投入產出合理,同時擁有節能,抗冰雹,美觀,安裝簡單,易清洗以及防紅外線、漫射光等功能的板材。并且由于商業型溫室的建設符合國家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基本方略,在計劃、審批、施工等方面省去許多繁雜的手續,投資回報率高,所以,商業型溫室成為眾多投資者的目標,備受青睞。起初,商業型溫室的建設由于投資少、利潤高、回報快以及消費者的熱情高,使得許多投資者較少關注設計的細節、投資性價比、運轉成本與質量的把關,以及如何選擇有可能長期發展的材料。隨著商業型溫室建設得越來越多,競爭也開始激烈起來,其中突出的就是運轉成本中的能耗問題。加上建設初期忽視屋面采光與防水的處理,使得一些商業型溫室出現嚴重的漏水、高能耗等問題,一些商業型溫室在競爭中的優勢大大降低。因此,在設計新的商業型溫室中,許多投資者開始關注如何找到屋面采光好且不漏水的產品,由此新型PC陽光板就被大家所知。U型陽光板采用安裝方便的U型鎖扣結構,板材固定采用無釘安裝,充分考慮到聚碳酸脂的熱膨脹系數,板材可在固定角碼的滑槽中自由滑動伸縮,板材可自由變形,消除內部應力。固定角碼將板材固定在屋面檁條上,聯接扣條與板材的聯接齒相互咬合實現快速、可靠的聯接,板材的直立U型鎖扣可與聯接扣條形成防水、抗風的密閉系統。另外,U型陽光板獨特的斷橋設計,從根本上解決了冷橋和熱膨脹的技術難題。既是常規陽光板的更新換代產品,也是國家住建部采光屋面規程中推薦使用的產品。可以預見,隨著陽光板生產工藝和生產技術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新型陽光板將會更多的功能和建筑元素。屆時,我們將會在公共汽車站、遮陽棚、廣告燈箱等生活中的各個地方,欣賞不同功能陽光板的獨特魅力。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PC板應用
桃園市區上的一家美食餐廳,餐廳內使用百萬裝潢,打造出高貴氣氛。
多位專業主廚提供美食料理,有義式料理、法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等。
使用新鮮高級的食材,加上用心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好吃,歡迎來電預約。